景點介紹-colatour 國外旅遊

景點介紹

D1

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

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

在台灣光復初期,花東鐵路需費時八小時才能抵達,當時出外打拼的遊子們,都需要自備食物在途中充飢,而在此時,先輩們為了體貼這些辛勤的遊子,紛紛開始製作飯包在月台叫賣,並以記憶中的家鄉味撫慰遊子的思鄉之情,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記憶中最美好的滋味。

池上伯朗大道

池上伯朗大道

位於池上鄉的稻田之中,一條沒有設置任何電線桿的田園大道,站在這縱谷之中可遙望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,視野一望無際的遼闊美景,更先後被伯朗咖啡、長榮航空選為廣告場景,更因金城武前來拍攝而廣為人知。這裡可以讓您遠離城市喧囂,感受最真摯純真的美好。

  • 可自費租借腳踏車,感受不一樣的鄉村體驗。

熱氣球嘉年華

熱氣球嘉年華

熱氣球嘉年華:每年到了夏季便會在台東的鹿野高台舉辦熱氣球嘉年華,活動至今已到第11年,綠色的草地、專屬台東藍的天空搭上一顆顆繽紛的熱氣球,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觀體驗。鹿野高台位於花東縱谷,因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是台灣東部地區最適合熱氣球飛翔的地方,只要遇到穩定的氣流及涼爽的天氣,便能展開一場翱翔的旅程。在蔚藍的天空下,俯瞰遼闊的高地、層疊起伏的棋盤狀農田,景色迷人更是在歷年來吸引了各國熱氣球好手前來一展身手。

  1. 活動地點、時間、規則、交通管制等,請依官方網站公告為主。
  2. 行程僅提供前往會場參觀,不包含活動體驗等門票的相關費用。
  3. 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以致活動暫停,會依原行程前往並欣賞鹿野高台景色,敬請理解。


熱氣球繫留體驗(自費前往;體驗時間約5~7分鐘):在活動場中以繩子固定熱氣球,提供定點升降的繫留體驗服務,讓民眾能輕鬆體驗熱氣球的高空冒險並欣賞縱谷的美景。

  • 售票時間、售票價格、體驗內容、排隊方式請依官方公告為主。

D2

臺東森林公園

舊稱「黑森林」,位於卑南溪出海口,由於整片區域為了防風而種植木麻黃,遠看林相一片漆黑而得名。臺東森林公園到市區僅需幾分鐘的車程,遼闊的園區內擁有豐富的河口海濱溼地生態、廣大的草地與茂盛的森林,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,欣賞湖光山色的美景。

阿美釋迦麻糬館

已有四十多年杜侖製作經驗的花東地區老品牌,靠著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,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,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,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,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。

玉里小鎮

玉里小鎮

玉里鎮是東臺灣的地理中心,地處花東公路的中段,是位居花東縱谷平原北端花蓮市與南端臺東市中間的最大城鎮,並設有玉長公路可穿越海岸山脈通往另一側的長濱鄉、成功鎮,為東台灣的中繼樞紐。

來到花蓮千萬不可錯過當地的人氣小吃,玉里滿滿的古早味小吃,玉里麵、仙草奶凍、橋頭冰、廣盛堂羊羹、橋頭臭豆腐。都是走路5~10分鐘可以輕鬆抵達的範圍。

赤科山金針花

赤科山金針花

赤科山的金針花花期約是在每年8月到9月,滿山滿谷的金針花將整個山頭暈染成金色,美麗的風景讓來客都非常的驚豔,金針花開花的時間非常短,因為一天之後就會凋謝,也因有了「一日美人」的別稱,雖然花開稍縱即逝,但每一株金針花都有五個花苞,並輪流開花。因此民眾只要在金針花期,來到赤科山就可以欣賞這東部僅有的美景。

由於赤科山交通限制故換乘小車前往參觀(費用已含),敬請知悉。

花蓮金三角商圈(餐食自理)

花蓮市的中山路、中正路及中華路間,由於商家林立,繁華的區域形成一個金三角的在地商圈,許多美食節目、雜誌、網路報導等大家狂推的花蓮名產及美食,都集中在花蓮市的三角商圈,因此這個三角精華地區,是來到花蓮市的遊客必定前往的商圈之一。